Tuesday, June 30, 2009

Cos u I make this

我承认,我是部落格白痴,很多很多东西我都不懂,我懂的只是创建帖子写心声,写标题,然后什么都不会了,但,我知道你没什么听歌,但我又很想让你听我说我要给你听的歌。。哈哈。。所以我去研究这个部落格到底要怎样才能播歌=.=因为我在Ah Yeng的部落格看到这个可以播歌,哈哈
研究了大约半小时,test来test去,终于,我办到了,哈哈,但我不懂要怎样把歌一直重复播放=.=因为我就只放一首歌在这里面,我会继续研究=.=
不只这个,还记得,之前你问我要不要认识你多一点,我说要,你就send一封mail给我,里面的内容就是关于巨蟹座的性格,我读了整篇,跟你一模一样嘛==,我就尽我的能力,把全部给记下来了,记在哪里?当然,我记在脑里,呵呵,这样可以防止我做错事,哈哈,我记得有一句是
“蟹蟹会突然冷落对待他所爱的人,那不是因为他不再爱他,也不是因为他对她的爱减少了,那是因为他感觉不到安全感,开始怀疑对方(蟹蟹的疑心病很重哦),若一不小心做到让蟹蟹感到可疑的事情,即使是一间小小的事情,也会伤到他”
我啊,绝对不会让你有这种感觉,也许你会觉得,未来的事,谁都不会懂(这是我以前常说的),当然,未来的事,谁也不会知道,不肯定的事我也不会说,所以我会说出来的承诺,是我肯定会办到的承诺,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,不会有我伤你的一天,但,会不会有你伤害我的一天我就不知道,哈哈,刚才我问你,你说你会==炸到,但是以你巨蟹座的性格,我猜不会^^

对你的爱,真的,是无法改变,不会减少,无论是谁,都打不散我对你的爱。。对你的爱不是因为你的美,你的可爱,你声音的甜,这太肤浅了,因为,这些只能说是欣赏,不能说是爱,爱是感觉,不是表面,爱是内在,不是外在
看表面的爱,不是真正的爱,那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结了婚就离婚,那是表面,外在的爱,在一起后,发现了内在的许多问题,所以就会分手,离婚,他们只懂得外在的东西,他们不懂得包容,男的不懂得体谅,不懂得迁就,哈哈(说到自己好像是最好的酱=.=)
你,是用来珍惜,用来保护,用来爱,不是拿出去给人欣赏,和人炫耀
人,就是要受伤过,才懂得站起来。。就是要失去过,才学会珍惜。。我就是那个受伤过,也失去过的。。我懂了什么叫做珍惜。。对你的爱的珍惜,对你的爱的坚持。。我会等到那一天,等到那一天的到来,等到,你说爱我的那一天。。。。我爱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