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Happy day

今天我很开心^^因为我的Lisan过关了,哇咔咔咔,还得到28分,连老师都说不可思议,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==,因为我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分数的,我没背老师给我的文章,那个考官给我抽题目,抽到什么就给他问问题,好咯,我就抽,得到pendidikan,他问我,马来西亚最主要是用什么语言来教育(应该是这个意思)我就说马来文,然后乱回答一通==,他又问我认为家人做什么才是对他们的孩子负责人(应该是这个意思,我也是agak agak吧了),我就说多多的照顾咯,我还有东西要说的,就是给予孩子的关心,我不会讲==就没回答了,他还问我,马来西亚公民在教育方面对马来西亚有什么贡献,我直接变哑巴==我连说我不知道
你觉得,这样能得到28分吗==,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能得到28分==,过后就是队伍的,还好这个我会,但,还是得到28分==所以两个+起来除二,还是28分,过关,还好,哈哈,很开心,因为这件事让我担心了很久==,现在是准备Oral Test的时候了,在7月16日,这个我不怕,哈哈,轻松可以过关了^^,但说什么都假,过关了,第一个得到的是老师的恭喜,但我没觉得什么,虽然是有点不可思议,但你给我的恭喜,则让我感到既甜蜜又开心^^,你的恭喜是最最最甜的,也是我最能听进耳朵的^^还有~~你的鼓励,对我来说也是最有效的,即使是简简单单的“加油”两个字,我也会开心到半死,哈哈,尽全力去把事情办到完美^^一整天的开心,最主要的还是你的恭喜^^
希望我接下来的Oral Test还会听到你的恭喜与你给我的鼓励,即使是简单的congratulation或简单的do ur best,我都会感到很很很开心,很很很甜^^当然!如果。。。。能加上一个鼓励之吻。。。。会更好。。。哈哈。。*shy*嘻嘻。。。。
希望接下来的Oral Test会得到好的成绩^^也希望得到你的鼓励,呵呵
想念你啊。。。希望学校会批准我们去出席你们的anniversary,那么我又可以见到你了呢,呵呵,自从在第三次的聚会分开后。。我就越来越想你。。想你的心并没有减弱,反而日渐增加,让我感到一丝丝的甜蜜。。还有一点点的酸意。。这种乖乖的感觉让我难受又甜蜜,简直又爱又恨。。haizzz。。。想念你啊。。。这种单思。。还会持续下去。。直到演变成相思。。然后再相恋。。哈哈。。会吗?还是那一句,未来的事,没人懂,只有未来他知道,哈哈。。。但在怎么不懂都好。。我心最想得到的答案是。。。会。。。对你不变的心。。不会慢慢减弱对你的爱。。只会慢慢增加对你的思念。。哈哈。。。想你~~

Miss-敏-ing
missing u....cos u living in my heart...cos ur figure in my brain...very miss u....when I can meet u again....I ask this my own self always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