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Boring day....

今天很闷。。很无聊。。为什么?看下去就知道了。。。
早上。。全家人迟醒了=.=,我也6点40分才睡醒。。起身。。看到了一封信息。。你说你去读书了。。haizzz。。我忘了调闹钟。。就这样失去了和你聊天的机会。。也失去了些第一封早安的信息给你的机会。。但我知道了一件事情。。你不会主动和我说早安。。巨蟹座的性格吧?记下来^^
还好没有因迟醒而迟到。。。phew..但。。虽然没迟到。。一整天就是浑浑噩噩的过。。为什么这样说?因为我从早上和朋友讨论新鼓法和动作到放学。。有啦。。也有发呆的时候。。哈哈。。也有听课的时候。。哈哈。。
放学了。。换了鼓衣。。吃了一餐很难吃的laksa。。然后热身。。说到热身!我发现了!我的体能变好了,哈哈^^,练来没白费的,很好,有进步了。。热身完。。打鼓。。练习表演的鼓法。。然后练习新的鼓法。。加了些动作。。终于。。4点半。。练习完了。。看到你的一封信息。。你说你到家了^^我就立刻回复你。。你也回复我了^^你说你在做功课。。那么我也不打扰你。。我去和我那以转学的的老朋友聚会。。哈哈。。
聚会完了。。回家。。到家后。。给了你一封信息。。很可惜的。。你没回复我。。没关系。。因为你在忙在做功课嘛。。我等。。等着等着。。我睡着了==8点才起来。。我很清楚。。因为我看了一次电话。。看到了一封未读信息。。打开来看!期待破灭了。。不是你的信息。。haizzzz。。。没关系。。我继续等。。一边看戏。。一边等。。一边想你。。一边注意电话。。电话的信息。。一封有一封的来。。但是没有一封是你给我的。。haizzzz。。。我最终还是按奈不住对你的思念。。send了一封信息给你。。问你在干嘛。。哦。。原来。。你在补习。。你说你10点半才完。。我等你。。哈哈。。等到了。。11点。。。你到家了。。你回我一封信息。。。我知道了。。你今天对我冷淡的原因。。原来你心情不好。。我问你怎么了。。你也没告诉我。。就说一声晚安。。睡觉了。。我想知道你到底怎么了。。haizzz。。没关系啦。。你去睡觉。。睡醒起来。。第二天就是美好的日子。。就会是新的一天。。把全部不开心的事抹掉。。明天要开开心心哦。。心情要变好哦^^
知道为什么我闷吗?因为一整天没了你的陪伴。。少了你的陪伴。。就好象少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。哈哈。。这就是原因咯。。哈哈。。少了你的陪伴。。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。。haizzzz。。想念你的心不会因为没有你的陪伴而减少。。反而更想念你了。。haizzz。。单思的感觉很辛苦呢。。哈哈。。。

Miss-敏-ing
Lost ur accompany like lost something importance....haizzz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