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The One Who I Miss

我所想念的那一个。。。是谁?看我名字都懂。。似乎你都没来读读我的部落格。。。是吗。。哈哈。。写了很多想对你说的东西。。很可惜。。你都没来看。。没 关系啦。。总有一天。。你会来看的。。哈哈。。想对你说的话有很多。。想面对着你说的也很多。。但。。面对着你。。就是说不出我想说的话。。就算连我爱 你。。我也说不出口。。害羞的我。。对着你。。根本什么都说不出口。。根本什么都不敢做。。只会脸红。。我想过。。如果和你走靠近一点。。。我就牵你的 手。。但是。。我不敢。。1。。我害羞。。2。。我怕讨厌我。。一向是敢做敢为。。脸皮厚的我。。在你的面前。。我变得害羞+胆小。。面对着你。。我什么 话都说不出口。。想对你说的。。何止是。。我喜欢你。。何止是。。请给我一个机会来照顾你。。想对你说的。。还有很多。。就像。。我很想你。。我的脑袋里 都是你。。我的心都是你。。一闭上眼睛。。看到的都是你。。
你知道吗。。最近的每一天。。你对我很冷淡。。是因为你心情不好吗?
“蟹蟹会因为心情不好而冷落人,即使是最爱的另一半,他也会冷落”
这句话,在我心里想卡拉OK歌词字幕这样。。一直闪过。。即使是最爱的另一半,也会冷落。。何况。。我只是单恋的那一个。。哈哈。。
你知道吗。。每一天晚上。。你说晚安的时候。。我都会错愕。。因为。。感觉上。。晚安来得很快。。一整天所聊的。。也只是那几封信息。。你是忙?你是心情 不好?还是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Ah Yeng说,不要乱乱想。。那个词。。。我就不说了。。哈哈。。每天晚上。。觉得晚安来得太快了。。因为想你。。我都睡不着觉。。即使睡着了。。梦到的也 是你。。你一直在我的脑力徘徊。。因为我一直都在想着你。。每一分。。每一秒。。没有停止过。。哈哈。。
对你的爱。。来到了越来越深。。越来越。。。无法自拔的地步。。其实。。我还是搞不懂。。你上次所说的。。承认对我有好感。。是真的吗?这条信息。。我还 留着。。没有删除。。我也每一天看着这条信息。。。最吸引我的。。也就是那句话。。你说:“Honestly..Cnt deny it dat I gt feel towards u as wel”
这一句。。比世上每一种甜品。。每一种糖果还要甜。。我都一直留着。。除了这个。。我还留着一封。。那就是你第一次说:“hope u hv a sweet dream”
这是你第一次祝我有个美梦^^
你说的这一句。。比任何一个人说来得甜。。那一晚。。我就真的做了很甜很甜的梦^^
不知道几时。。你会对我说。。第一次的我爱你。。哈哈。。这个很重要。。我会保存到永远。。我会永远都记得你第一次告诉我的我爱你。。是在几时。。哈哈^^
对你的思念。。还是不会减弱。。一天。。比一天还要想你。。哈哈。。思敏人。。会不会永远都单思。。永远都单恋呢。。单思敏人。。单恋敏人。。哈哈。。好难听的名字=.=
haizzzz。。。好想念你哦。。。你呢。。。有想念我吗。。其实。。我问你有想我吗的时候。。。你说有。。是在安慰我。。还是真的?每一次。。我问你 有想我吗。。你说你不想回答。。你是怕那答案伤害我。。还是真的害羞不敢说。。我猜测不到。。我想听到你说。。对。。我有想你。。但。。也许。。只有在我 早睡的时候。。才听得到。。哈哈。。
很想你啊。。。。。。每天都是这样。。。。。haizzzzz。。。思敏人。。。没去错名。。哈哈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oh you poor guy, I just hope you cherish her well if you manage to succeed. She's a real dear. But I'm sure you are as well. +you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