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Accident again....

Phew。。。一个星期两次车祸,我的运气够背了。。刚帮月诗姐姐庆祝完生日,回家就车祸。。haizzz。。。我以为。。你已经不会关心我了呢。。。因为。。今天即使你放学回家了。。很意外。。你第一次没告诉我你到家了。。第一次。。。很不习惯。。很讶异。。我在想。。怎么了?是你在忙吗?还是你今天心情不好。。这个就算了啦。。哈哈。。至少我车祸了你还会关心我。。哈哈。。但。。是很普通的关心吧。。是吗。。哈哈。。今天觉得心情很不好。。是因为。。你没说你回来了的关系吗?还是因为你开始对我冷淡了的关系。。也许是因为你对我开始冷淡了。。慢慢的。。冷淡了。。这个感觉很不舒服。。是因为我太烦了。。你透不过气吗?是这样吗?是因为我一直缠着你吗?是的话。。好吧。。我不在缠你了。。对不起。。我不想你对我冷淡。。我不喜欢这个感觉。。很辛苦。。很酸。。haizzz....很想你。。很想和你聊天。。很想再一次近距离的见到你。。还有这个机会吗。。考试也即将来临了。。你会很忙吧。。。。。这个是我考虑过的事情。。你会忙学业而对我越来越冷淡。。回复的信息也越来越敷衍。。是这样吗。。haizzz...有心理准备了。。都习惯了。。哈哈。。但。。对你的那一份爱意。。还长存。。还是会不停的想念你。。每天。。每分。。每秒。。都在想念你。。你信吗?不管你信不信都好。。我就是那么想你。。哈哈。。现在我也在想念着你。。因为你没有回复我的信息了。。你会开始忽略我的信息。。对吗?是因为我一直缠你的关系。。是吗?哈哈。。。。


爱你的心。。还是无法磨灭。。为什么?我也不知道。。是不是你取代了她。。是不是你给到了她也给到我的感觉。。你也给到了。。她给不到的感觉。。是这样吗?也许。。哈哈。。但。。也慢慢的。。我又必须经历。。追求她的时候的事情了。。是吗。。这是我的直觉。。你是不是会慢慢的不理我。。是吗?太多问题了。。头脑很乱。。也许。。那一天所说的。。也只是安慰我。。也许不是。。悲观的想法。。让我胡思乱想。。但你一直叫我对自己有信心。。你喜欢对自己有信心的男孩是吗?为了你。。我办得到的。。我改。。我一定会开始对自己有自信心。。开始往好的方面去想。。开始乐观。。不在悲观。。^^你相信吗?你能改变我的性格。。哈哈。。为了你。。我真的什么都肯做。。真的。。。。。。


想你啊。。。。。。头脑都装满了你的影子。。。很想你。。。。你呢。。。会像我想你这样的想我吗。。。哈哈。。也许等我有一天突然消失的时候。。哈哈。。。思敏人。。。。就是我。。。恋敏人。。。还是我。。但。。都是单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。。。你已不是以前的你了。。。你不失说好要删了我说的东西吗。。。使我太过分还是其实你一直都没把我看在眼里。。。连朋友的位子都沾不上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也许。。。一开始就错的离谱吧。。。。
    见面后。。。你就不再是你。。。我也许已想到答案咯。。。哈。。。
    不就是这样嘛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    至少对我说那两个字来画上句号吧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